浙江佛学院教培中心2023年“感恩联欢会”圆满举办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3

12月23日下午,由浙江佛学院教培中心组织的“2023年居士班迎新感恩联欢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常务副院长持定法师,研究生导师普明法师,教务长助理肖建老师,教务主任道净法师,总务主任应嘉法师,教导主任宏广法师,教培中心副主任耀行法师,以及居士班授课法师和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640.jpg

联欢会现场


640 (1).jpg

联欢会主持人


联欢会在合唱的《欢喜弥勒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朗诵《兰亭序》和顺口《学佛心得》节奏明快,朗朗上口,独唱《回家》娓娓动听,温暖着大家的心灵。在互动环节,节目组还设计了佛学基础知识抢答,回答人自信沉着,对答如流,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佛学功底。在互动感恩环节,居士班学员代表向各位法师恭送鲜花,表达了学员们与学院结缘的喜悦和感恩。优美的琴歌《归去来兮》、歌舞《佛子行》、表演《太极拳》精彩的表演和歌声呈现出热烈的氛围,在场观众脸上洋溢着欢笑。 


640.png

歌曲《欢喜弥勒佛》


640 (2).jpg

朗诵《兰亭序》


640 (3).jpg

顺口《学佛心得》


640 (4).jpg

独唱《回家》


640 (5).jpg

表演《太极拳》


640 (6).jpg


640 (7).jpg

佛学知识抢答互动


640 (8).jpg

琴歌《归去来兮》


640 (9).jpg

歌舞《佛子行》


640 (10).jpg


640 (11).jpg

640 (12).jpg

抽奖颁奖环节


640 (13).jpg

互动《感恩法师》


640 (14).jpg

耀行法师总结


640 (15).jpg

持定法师开示


2023年即将结束之际,居士班的学员不仅给大家呈现上多个精彩节目,同时,耀行法师也分享并总结了2023年教培中心的收获。他首先感谢了学院领导对教培中心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在院长怡藏大和尚的指导下,在学院的支持下继续把教培工作做好,扎实推进课程和共修安排,践行弥勒菩萨的大慈欢喜、大肚包容的智慧利乐众生,更好地为学院和雪窦山的居士培养服务。


640 (16).jpg


640 (17).jpg


联欢会在大合唱的《三宝歌》声中结束了,回首过往,走过坎坷心坦然,立足未来,精进学修得自在。愿大家学修进步,福慧双增,六时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