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佛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报告会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7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 《浙江佛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2020】》,10月16日,我院在太虚大讲堂会议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报告会。论文考核组由宁波大学张伟教授、都兴宙教授、张凯副教授,我院研究生导师刚晓法师、普明法师,以及我院教师普超法师、肖建老师组成。考核分两组进行,组长分别为张伟教授和张凯副教授,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各组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的论文围绕论文进展情况、研究的难点、后续写作思路、进程的安排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阐述结束后,指导老师从研究过程和论文框架等多角度提出问题,学生进行答辩,过程中指导老师进行细致点评和耐心指导,针对论文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修改意见。




下一步,全体研究生将针对论文写作、论文框架、思维辩证、文献查阅等方面的问题,结合指导老师意见,继续深化论文写作,撰写高质量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