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委统战部、溪口镇领导分别来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8

9月6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溪口镇人大主席金亚明一行来院慰问,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常务副院长持定法师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有关情况。金亚明主席在与教职员工的亲切交流中,表达了对法师、老师们的节日问候,对我院优良的教学环境、规范的教学模式、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同日下午,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义廉一行来院开展教师节慰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杨晓薇,区民宗局副局长胡坡等陪同参加。在座谈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持定法师、副院长妙治法师分别汇报了校本部和女众部有关情况,杨晓薇局长对学院“优越的办学条件、有力用心的管理队伍、越来越成熟的师资队伍”表示肯定。张义廉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提高教师水平;在办学和研究上要独树一帜、与众不同,努力形成学科特色;要加强学风道风建设,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他们的文化艺术能力、服务社会的特长技能,不断提升学生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