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27日下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率中央社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统战理论教研部和中华文化教研部的有关专家来我院考察调研。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沈红屹,奉化区政协主席陈红伟等市、区两级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我院院长怡藏大和尚,常务副院长持定法师,办公室主任单凌晨、教务主任道净法师、总务主任应嘉法师等热情接待。



院长怡藏大和尚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图书馆、中国佛教协会人间佛教思想研究基地、太虚大讲堂及知行楼教学区,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学术成果等基本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我院优良的教学环境、规范的教学模式、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宗教院校和社会主义学院之间要加强联系合作,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作用,与宗教院校一道为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作出努力。


合影


随后,考察组一行继续赴弥勒圣坛、雪窦寺调研。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二级巡视员陈早挺,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平元,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戴霞飞,宁波市委党校社院工作处处长顾甬晶,奉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成汉,奉化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邬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