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来我院考察调研。政协浙江省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楼炳文,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义廉等参加,我院院长怡藏大和尚,常务副院长持定法师,教务主任道净法师热情接待。


介绍学院



怡藏大和尚代表本院对王昌荣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本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昌荣先后参观考察了图书馆、中国佛教协会人间佛教思想研究基地、太虚大讲堂及知行楼教学区,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功能设施、设计理念、办学宗旨等基本情况。








王昌荣对我院的办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爱国爱教摆在首位,引领全体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锻造一支优秀的佛教界代表人士队伍。


合影留念


随后,王昌荣副主席继续前往弥勒圣坛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