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春季居士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6日上午,我院举行2022年春季居士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常务副院长持定法师、副教务长通礼法师及教培中心法师出席。开班仪式由教培部负责人耀行法师主持。因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学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持定法师强调居士群体是佛教重要的组成部分,佛教的传承和弘扬离不开四众弟子的共同努力。作为居士要明确自己位置和职责,要以正信、感恩、清净的心护持佛法;作为学员要珍惜当下难得的学法因缘,放下外缘,认真勤学,树立正知正见,常随佛学,信行合一,为自身筹备资粮,为佛教、为众生增强能力,为正信佛教长久住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勉励各位学员要好好发心,用功学习,珍惜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不辜负院长大和尚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学修中,能够将佛法与生活结合起来,要努力跟法师、老师学习,对佛教、佛法有一个系统的认知,同时不止是对知识的学习,也要让自己的心在这次学习中有所改变。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三宝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