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7

开学典礼现场


3月7日上午,我院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在知行楼阶梯教室举行。我院顾问陈国强、常务副院长持定法师、副院长张伟教授、办公室主任单凌晨、副教务长通礼法师、总务处觉无法师等出席典礼,全体师生悉数参加。活动由副教务长通礼法师主持。


齐唱国歌


持定法师为全体师生开示


持定法师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他首先代表院长怡藏大和尚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师生要坚定爱国爱教,强化政治引领,与党和社会大众同心奋斗,为佛教繁荣、国家昌盛、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怀揣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修兼顾,慎勿放逸,树立佛教僧人良好形象;要强身健体,希望大家在学习的同时,遵守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通礼法师宣读获奖学僧名单


领导嘉宾为学僧颁奖


获奖学僧合影


随后,教务长通礼法师宣读我院上一学期中成绩优异的学僧名单,并由主席台众法师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在全体师生庄严的《三宝歌》声中,我院春季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全体合唱《三宝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