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联播、听讲解、谈感想"——我院师生多形式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这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师生积极关注会议动态,多形式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前营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一是“看联播”。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了解会议情况,关注会议动态,及时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进程和内容。二是“听讲解”。利用思政课的学习时间,穿插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让学生准确了解会议议程、主要任务和重大意义。三是“谈感想”。召开主题班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这一主题,让学生上台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深化对党的百年征程的认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据悉,中共中央将于11月12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一步,我院还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践行宗教中国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