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讲座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我院联合奉化区滕头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举行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中共宁波鄞州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孙伟儿作讲座报告。


孙伟儿在报告中向全体师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阐述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内容详实丰富,讲解深入浅出。




师生们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听党话、跟党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我院将继续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弘扬和实践人间佛教思想,传递佛教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内容,更好地发挥佛教文化建设、道德实践、慈善事业等积极的社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