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佛教协会考察团参访我院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下午,重庆市佛教协会会长身振法师带领重庆市佛教协会考察团在宁波市佛教协会周磊秘书长陪同下来我院参访交流。宁波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副院长持定法师代表院长怡藏大和尚热情接待,我院办公室主任单凌晨、副教务长通礼法师、副总务长会仁法师陪同参观。



身振法师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大雄殿等礼佛区、知行楼等教学区、图书馆等公共设施区。持定法师就我院办学历史、空间布局、学科建设、教学情况及挂牌交流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共同表示,适值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佛教界要继续弘扬和秉承“不忘初心、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佛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拓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深度与广度,团结带领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加快新时代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参访结束后,身振法师一行前往雪窦寺继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