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文成县委统战部、温州佛学院调研团来我院参访交流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9日上午,温州市文成县委统战部部长季昌丰,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夏朝敏,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温州佛学院副院长达照法师一行来我院参访交流。我院副院长持定法师代表院长怡藏大和尚热情接待,办公室主任单凌晨陪同参观。





持定法师陪同季昌丰部长和达照法师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礼佛区、公共设施区和教学区并系统介绍了我院建筑风格、功能区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






在交流中,持定法师与达照法师共同表示,佛教教育要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提高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与深度;要加强学习沟通,共同推进佛教教育在浙江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开花结果;要加强高素质佛教人才培养,注重党史和社会知识教学,为社会和教界输送更多优秀僧才。



参访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季昌丰部长和达照法师一行继续前往雪窦寺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