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5


1月25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奉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宁波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竺丰,我院顾问陈国强、副院长持定法师、副院长张伟老师、副总务长会仁法师、教务长助理肖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悉数参加。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单凌晨主持。



会上,我院副院长持定法师作学院2020年工作回顾和2021年工作展望;陈国强顾问与大家分享工作体会,指出学院要立足“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服务社会”的三大定位,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主动作为,力争上游,努力为名山建设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竺丰副部长在讲话中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认清办好佛学院的重要意义,维护好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致力于自身素养提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院发展和雪窦山名山建设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