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镇江市委副书记巩海滨,江苏省佛协会长心澄法师一行来我院考察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4日,江苏省镇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镇江市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一行在宁波市民宗局局长金黎萍的陪同下赴浙江佛学院考察。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我院院长怡藏法师,副院长持定法师、办公室主任单凌晨、副教务长通礼法师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持定法师陪同巩海滨、心澄法师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佛学院天王殿、大雄殿等礼佛区,阶梯教室、禅堂和教室等教学设施区,以及中国佛教协会人间佛教思想研究基地。参观过程中,持定法师还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功能设施、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巩海滨和心澄法师一行赴雪窦山资圣禅寺考察。


参加此次考察的还有镇江市委副秘书长胡敖成,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夏和生,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段志旺,镇江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张平平。宁波奉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范银军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