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宗教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斌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现场考察


12月13日下午,北京市宗教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陈志斌一行在浙江省佛协秘书长金幸祥陪同下来我院调研。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北京市宗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总顾问白十源,北京市宗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索燕,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宗教三处处长陈廷豹,北京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军,宁波市佛协秘书长周磊。


我院副院长持定法师、办公室主任单凌晨、教务处宏广法师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持定法师陪同陈志斌副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天王殿、大雄殿等礼佛区,阶梯教室、禅堂和教室等教学设施区,以及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参观过程中,持定法师还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功能设施、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参观阶梯教室


参观禅堂


参观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参观结束后,陈志斌副会长还赠送了一幅书法作品,我院副院长持定法师、办公室主任单凌晨、教务处宏广法师与陈志斌副会长一行在知行楼大厅合影留念。


陈志斌副会长赠送书法作品


知行楼大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