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佛学院(报国寺)大雄殿圆顶洒净法会圆满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8


2016年9月7日,浙江佛学院(报国寺)大雄殿圆顶洒净法会举行,雪窦山全山僧众等百余位护法善信参加。法会由宁波雪窦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报国寺首座隆悟法师等五位法师拈香主法。在声声梵呗、诵经、持咒声中,五位主法以杨枝甘露遍洒大雄殿一周。法会如法如律,庄严殊胜,愿此功德回向在会人等,更祈世界和平、社会祥和、佛法兴隆、正法久住。



大雄殿的圆顶标志着浙江佛学院中轴线主体结构全部完成。浙江佛学院寺院殿堂区块取名“报国寺”,意为佛教报四恩之国土恩。佛学院志在培养和造就一支爱国爱教、学修并重、弘法利生的佛教僧青年。



浙江佛学院新校址位于奉化溪口雪窦山脚上白村,毗邻溪口镇建成区。区域内风景秀丽,环境幽静。区域南面紧邻溪口旅游集散中心,周边配套设施优越。新校区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50660平方米,主要分为四个区块,为教学区,生活区,公共设施区,礼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