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佛学院(总部)关于调整2020年招生入学考试时间的通告

来源:浙江佛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31


菩萨在线浙江讯 6月22日,浙江佛学院(总部)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招生入学考试时间的通告》,以下为通告全文:


关于调整2020年招生入学考试时间的通告


广大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经我院院务会议研究决定,对2020年招生入学考试时间作适当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将2月21日公布的《浙江佛学院(总部)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中男、女众本预科“报考时间从即日起至 2020 年6月30日止(以邮戳为准)”调整为8月20日止。考试时间暂定8月下旬。届时,招生办会逐一通知报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经考试并录取后即开学。


二、具体报考条件与考试要求详见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浙江佛学院(总部)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除报考时间调整外,简章其他内容不变。


三、广大考生可以继续关注我院官方微信平台,及时了解招考动态。

特此通告。